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

Cassio - 蘭桂坊Summer Vibes

這個夏天,蘭桂坊為配合一年一度的蘭桂坊音樂啤酒節,與蘭桂坊其中17間餐廳一起推出以啤酒為主題的Summer Vibes嚐味套餐。

這次我們選了主打tapas的西班牙餐廳Cassio除了Cassio,其他參與餐廳菜式選擇還包括中菜、日本菜、泰國菜與意大利菜等,全部供應期至201798日。大家只需經Feedme Guru肥美達人網頁或手機程式訂座,相當方便。訂座時只需輸入promo code “EHPHBeer” ,可獲全單減免$88
CassioSummer Vibes嚐味套餐,每位$550,包括1杯雞尾酒,3款小食及1款甜品,大部份菜式都有加進啤酒元素。
Cassio位於中環蘭桂坊LKF Tower 2樓。餐廳氣氛型格,情調不錯。

走到盡頭還有一個半戶外平台,佈置得像個小花園。
先來套餐指定的Lagerita雞尾酒。既然這餐單是以啤酒為主題,這款雞尾酒是以啤酒,加上TequilaCointreau及青檸等調配,切合主題。入口冰涼,啤酒味清香不帶苦澀。
第一道菜,是Yellow beetrootbottarga & Japanese mustard salad。平日紅菜頭就吃得到,黃菜頭就較少遇上。賣相清新,味道清甜多汁。在夏天吃這沙律,感覺特別清新健康。
第二道菜,是Spanish octopus cooked in Spanish beer,八爪魚片啤酒香突出,質感軟硬適中,好吃。
第三道菜,2款選擇分別是Beer-brined chicken wings tempura Iberico pluma & homemade fries,大家可21。我們每人選一款再share,就可以吃齊2款啦~
Beer-brined chicken wings tempura,脆炸去骨雞翼內釀滿雞肉、蝦肉、香菇等,很香口。雖然啤酒香不再明顯,佐酒不錯。
Iberico pluma & homemade fries,黑毛豬肉質細嫩,肉香豐富,配上店家自家製炸薯條,我很喜歡。
最後一道菜,就是甜品Chocolate sponge cake with Guinness foam & homemade vanilla ice cream。朱古力海綿蛋糕的質感濕潤、朱古力味頗濃郁。最特別是以健力士啤酒打的泡沫,原來與雲呢拿雪糕和朱古力海綿蛋糕很夾呢。


EAT hard PLAY hard's 心愛度: ♥

❦❦❦❦❦❦
Cassio 
Address: 香港中環蘭桂坊33號LKF Tower 2樓
Tel:(+852)3792 0129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